Jumi*010*放個樣品來預購吧?

2013110709:43
自從要推出媽媽包的消息曝光後
一直有人詢問我:

「為什麼不放個樣品包來看看呢?可以先預購啊~」


唉~說實在,真的是無奈啊!


包包從無到有
再到大量生產
真的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~


首先先要確定樣式

工廠幫我把紙上的東西,化為實品
這個階段算是打樣
但通常出來的樣子並非是最後要上架的模樣
像是花色啦~
在打樣時,運氣好,可以找相近的花色來使用
但我的狀況是,花色完全是不同的~XDDD
然後我的背帶和花色是有搭配的
所以整個感覺也會不同~

再來就是,看了打樣之後
還是會做些小修改
所以打樣品也不是最終的定稿

總之~就沒辦法有樣品包給大家看啦...Q__Q

加上原本的交貨日期是11月中
結果延到11月底.....>"<
就一直沒有進度消息~無奈啊!!

但趁著這個空檔
讓我找到了心目中完美的髮夾~!

(髮夾?歐~~沒錯!我們的包包都有附贈一個蝴蝶結髮夾唷~它是包包的裝飾品,也是可以別在頭上的髮夾唷~XDDD)

使用從美國進口的無齒尖口夾來製作
(和Chic baby rose、Ribbies...等美國品牌一樣的髮夾)
讓就算只有幾根毛的小娃也可以輕鬆夾著~



話說~雖然等了很久
但是呢~下禮拜一終於可以拿到大貨的打樣定稿了
就可以開始進行拍照啦!!

大家就可以看到真正的實品啦!!!^^


*-------*-------*-------*-------*-------*-------*-------*-------*

Jumi*時尚親子包粉絲團 成立囉~歡迎來按讚!!!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umibow

*-------*-------*-------*-------*-------*-------*-------*-------*